CNTV游戏台>三国杀专区 > 游戏资料 > 武将技能 > 内容
点击复制本文连接推荐给朋友
分享到:

[三国杀标准武将]陆逊(吴)

2011年06月22日 16:20 | 网友评论:0

摘要:陆逊装备并发动【贯石斧】、【丈八蛇矛】的技能时,是否可以先弃掉或打出最后1张手牌,再发动【连营】摸1张牌再弃掉或打出……

  陆逊

  武将技:

  【谦逊】——锁定技,你不能成为【顺手牵羊】和【乐不思蜀】的目标。

  【连营】——每当你失去最后一张手牌时,可立即摸一张牌。

点击进入三国杀武将大全

武将使用Q&A

  [Q]陆逊是否可以在满足【连营】发动条件时不发动【连营】?

  [A]可以,【连营】不是锁定技,可选择性发动。

  [Q]陆逊装备并发动【贯石斧】、【丈八蛇矛】的技能时,是否可以先弃掉或打出最后1张手牌,再发动【连营】摸1张牌再弃掉或打出?

  [A]不可以。这些技能都要求同时打出2张牌。

  [Q]陆逊失去最后1张手牌后没有马上发动【连营】,是否可以在之后的任何时刻选择发动【连营】?

  [A]不能。每当你放弃连营,必须等到下一次满足连营触发条件时再发动,即下次再失去最后一张手牌时。

  [Q]陆逊使用最后1张手牌是锦囊牌时,是否可以发动【连营】?

  [A]可以。

  例如:陆逊对距离为1以内的角色使用最后1张手牌【顺手牵羊】,牌从陆逊手中使用后,在锦囊结算前陆逊可以马上发动【连营】摸一张牌,再进行锦囊的结算。

  [Q]吕布对1手牌的陆逊使用【杀】时,陆逊是否可以先打出一张【杀】或【闪】,然后发动【连营】之后摸到的牌再打出?

  [A]可以。

  例如:吕布对只有1张手牌为【闪】的陆逊使用【杀】,陆逊使用【闪】后发动【连营】,又摸起1张【闪】,陆逊可以再次使用【闪】,至此抵消了吕布这张【杀】,陆逊可以再发动【连营】再摸1张牌。

  [Q]陆逊受到夏侯惇的刚烈,判定未通过时能否发动【连营】来弃两张手牌?

  [A]不能。

添加到收藏夹
分享到:

网友热评:

我要评论

  • 还可输入1000 个字符
    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