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TV游戏台>三国杀专区 > 游戏资料 > 武将技能 > 内容
点击复制本文连接推荐给朋友
分享到:

[三国杀标准武将]司马懿(魏)

2011年06月22日 16:09 | 网友评论:0

摘要:一次无论收到多少点伤害,只能获得一张牌,若选择手牌则从对方手里随机抽取,选择面前的装备则由你任选……

  司马懿

  武将技:

  【反馈】——你可以立即从对你造成伤害的来源处获得一张牌。

  ★一次无论收到多少点伤害,只能获得一张牌,若选择手牌则从对方手里随机抽取,选择面前的装备则由你任选。

  【鬼才】——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,你可以打出一张手牌代替之。

点击进入三国杀武将大全

武将使用Q&A

  [Q]司马懿发动【反馈】时,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装备区里的牌?

  [A]可以,该牌收入其手牌,不可直接置于装备区。

  [Q]司马懿发动【反馈】时,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判定区里的牌?

  [A]不可以,因为判定区里的牌不属于伤害来源角色。

  [Q]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时,是在判定牌翻出前还是翻出后?

  [A]在判定牌翻出后。

  [Q]司马懿是否可以在同一次判定结算过程中多次发动【鬼才】?

  [A]不可以。

  [Q]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,用黑桃2-9代替【闪电】的判定,使角色被【闪电】伤害而死亡,司马懿是否有奖励?

  [A]【闪电】的伤害视为“天灾”,因此司马懿不承担任何反馈和奖励。

  [Q]司马懿进入濒死状态时,是否可以发动【反馈】获得伤害来源处的牌?

  [A]不可以,除非司马懿被救回。

  例如:A角色对司马懿使用【杀】,司马懿受伤害进入濒死状态,如果没有角色对司马懿使用【桃】,则司马懿死亡,该【杀】进入弃牌堆。

  [Q]司马懿受到2点或者更多伤害时,发动几次【反馈】?

  [A]1次。

  [Q]司马懿和张角同时改判时如何结算?

  [A]从当前回合方开始,每个人依次进行一次修改判定牌的机会,如果放弃修改机会则不能再次修改。

  [Q]司马懿受到连环传导的伤害时,反馈的对象是谁?

  [A]伤害来源。

添加到收藏夹
分享到:

网友热评:

我要评论

  • 还可输入1000 个字符
    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