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TV游戏台>三国杀专区 > 游戏资料 > 武将技能 > 内容
点击复制本文连接推荐给朋友
分享到:

[三国杀风包武将]张角(群)

2011年06月21日 17:28 | 网友评论:0

摘要:雷击】——每当你使用或打出一张【闪】时(在结算前),可令任意一名角色判定。若为黑桃花色,你对该角色造成2点雷电伤害……

  张角

  武将技:

  【雷击】——每当你使用或打出一张【闪】时(在结算前),可令任意一名角色判定。若为黑桃花色,你对该角色造成2点雷电伤害。

  【鬼道】——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,你可用自己的一张黑桃或者草花牌替换之。

  【黄天】——主公技,群雄角色可在他们各自的出牌阶段给你一张【闪】或【闪电】。

点击进入三国杀武将大全

武将使用Q&A

  [Q]张角替换的判定牌,是否收归手牌?

  [A]是。

  [Q]张角和司马懿同时在场,判定牌的修改如何结算?

  [A]从当前回合人开始,按照行动顺序依次修改1次,放弃修改权利的就不能再修改判定了。(注意:类似于夏侯惇的【刚烈】等被动触发的判定,还是从当前回合人开始结算。)

  [Q]张角能否用装备区里的牌替换判定?

  [A]可以。

  [Q]张角能否发动八卦阵的特效来发动【雷击】?

  [A]可以。

  [Q]张角发动【雷击】造成曹操的伤害,曹操能否发动【奸雄】?

  [A]不能。

  [Q]张角的【雷击】伤害源头是谁?

  [A]张角。且该伤害属于雷电伤害。

  [Q]主公张角发动【黄天】时,群雄角色给牌时是否必须正面朝上?

  [A]是的。

  [Q]吕布攻击张角,张角出2张【闪】发动几次雷击?

  [A]2次。如果张角只打出1张【闪】则能发动1次【雷击】。

  [Q]张角装备【丈八蛇矛】,打出2张【闪】当【杀】,发动几次雷击?

  [A]不发动【雷击】。

  [Q]张角装备【八卦阵】,需要出闪时判定的结果是红色,能否用这张【八卦阵】更改判定?

  [A]不能。但是在其他判定时,可以用【八卦阵】更改判定。

添加到收藏夹
分享到:

网友热评:

我要评论

  • 还可输入1000 个字符
    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