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TV游戏台>三国杀专区 > 游戏资料 > 武将技能 > 内容
点击复制本文连接推荐给朋友
分享到:

[三国杀林包武将]祝融(蜀)

2011年06月21日 16:33 | 网友评论:0

摘要:巨象——锁定技,【南蛮入侵】对你无效;若其他角色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在结算完时进入弃牌堆,你立即获得它……

祝融 野性的女王 ♥♥♥♥

武将技:

      巨象——锁定技,【南蛮入侵】对你无效;若其他角色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在结算完时进入弃牌堆,你立即获得它。
      烈刃——你每使用【杀】造成一次伤害,可与受到该伤害的角色拼点:若你赢,你获得对方的一张牌。

      ★【南蛮入侵】必须被经过使用后才能被祝融获得,打出、弃置等方式进入弃牌堆的情况下不会被祝融获得。
      ★祝融发动烈刃,拼点没赢的情况下,没有事发生。

点击进入三国杀武将大全

武将使用Q&A

      [Q]祝融能否放弃获得【南蛮入侵】?
      [A]不能,巨象是锁定技。

      [Q]若曹操发动奸雄,收走【南蛮入侵】后,祝融还能否获得了?
      [A]不能,只能在结算完,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时获得。

      [Q]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何时为结算完进入弃牌堆?
      [A]所有与【南蛮入侵】有关的伤害事件及其他事件全部结算完毕后,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。

      [Q]祝融能否对自己发动烈刃?
      [A]不能。拼点不能对自己。

      [Q]祝融使用【杀】一次性对目标造成2点伤害,能发动几次烈刃?
      [A]一次。

      [Q]祝融使用属性【杀】对一名角色造成伤害,触发连环后,能否对其他受到连环伤害的角色发动烈刃?
      [A]可以。

      [Q]祝融使用【杀】对夏侯惇造成伤害,先发动烈刃还是先发动刚烈?
      [A]先发动烈刃,后发动刚烈。

      [Q]祝融发动烈刃,若拼点没赢,有何影响?
      [A]没有任何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  [Q]祝融使用【杀】导致一名角色进入濒死,能否先与该角色拼点?
      [A]不能,先结算濒死状态。

     [Q]于吉蛊惑的【南蛮入侵】,祝融是否在结算完后收为手牌?
      [A]不能获得。祝融获得该牌的时机是在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时。用于蛊惑的牌进入弃牌堆时"变回"原来的牌的种类。

添加到收藏夹
分享到:

网友热评:

我要评论

  • 还可输入1000 个字符
    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