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TV游戏台>三国杀专区 > 游戏资料 > 武将技能 > 内容
点击复制本文连接推荐给朋友
分享到:

[三国杀林包武将]董卓(群)

2011年06月21日 16:22 | 网友评论:0

摘要:暴虐——主公技,其他群雄角色每造成一次伤害,可进行一次判定,若为黑桃,你回复1点体力,表示董卓的体力值需要用到至少两张体力牌……

董卓 魔王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武将技:

      酒池——你可以将你的任意一张黑桃手牌当【酒】使用。
      肉林——锁定技,你对女性角色、女性角色对你使用【杀】时,需连续使用两张【闪】才能抵消。
      崩坏——锁定技,回合结束阶段,若你的体力不是全场最少的(或同时为最少),则你必须减1点体力或1点体力上限。
      暴虐——主公技,其他群雄角色每造成一次伤害,可进行一次判定,若为黑桃,你回复1点体力。

      ★表示董卓的体力值需要用到至少两张体力牌。例如:董卓作为主公时,用一张5点和一张4点的体力牌表示起始体力,当他第一次扣减体力上限时(假设当前体力值为6),将4点体力的体力牌翻至3点体力的一面。然后把武将牌调整至露出6点体力。
      ★当体力上限扣减至0时,角色直接死亡(不可能被救活)。

点击进入三国杀武将大全

武将使用Q&A

      [Q]董卓的体力如何表示?
      [A]用两张体力卡拼成董卓的体力。(做主公时9点体力)

      [Q]如果场上有其他角色与董卓同为最少,董卓是否需要崩坏?
      [A]不需要。

      [Q]董卓的体力是全场最少的,能否主动选择发动崩坏?
      [A]不能。

      [Q]董卓的暴虐,其判定牌属于谁?
      [A]该群雄角色。

      [Q]其他群雄角色对董卓造成伤害时,能否发动暴虐?
      [A]可以。

      [Q]崩坏后手牌超过了当前体力值,是否需要弃牌?
      [A]不需要。

      [Q]群雄角色对司马懿造成伤害,先发动暴虐还是先发动反馈?
      [A]先发动暴虐判定,再发动反馈。

添加到收藏夹
分享到:

网友热评:

我要评论

  • 还可输入1000 个字符
    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