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TV游戏台>三国杀专区 > 王者之战 > 新闻 > 内容
点击复制本文连接推荐给朋友
分享到:

三国杀王者之战专用FAQ

2011年04月22日 17:23 | 网友评论:0

摘要:一、【基本牌】1.1 【杀】[Q]能否对自己使用【杀】?[A]不能。1.2 【闪】[Q]能否主动打出或使用【闪】?[A]不能,【闪】只能用来响应【杀】、某些锦囊或者相关的武将技。

一、【基本牌】

1.1 【杀】

[Q]能否对自己使用【杀】?

[A]不能。

1.2 【闪】

[Q]能否主动打出或使用【闪】?

[A]不能,【闪】只能用来响应【杀】、某些锦囊或者相关的武将技。

1.3 【桃】

[Q]满体力时能否使用【桃】?

[A]不能。

[Q]对濒死的角色使用【桃】,对方能否拒绝?

[A]不能。

[Q]濒死角色能否先求桃,如果没人救,后再打出【闪】或者【无懈可击】来抵消对自己的伤害?

[A]不能。

[Q]濒死时使用【桃】的顺序是怎样的?

[A]按照座次顺序,从当前回合人开始依次决定是否使用【桃】,若之前没有人响应则可自己使用【桃】。但是一旦轮到自己时放弃了使用【桃】的机会,则不能再等待没人救后再对自己使用【桃】。

例:ABCDE5个人为逆时针座次,当前回合人A对D造成1点伤害,D进入濒死状态,此时从A开始依次决定是否使用【桃】,当A,B,C都不使用【桃】时,D可以自己自己使用【桃】。如果D自己不使用【桃】,则E也决定不使用后,D死亡。

[Q]如果一次受到2点或更多的伤害,使得体力值小于0,如何结算?

[A]需要求多个【桃】直到体力值回复到1为止,否则该角色仍然死亡。例如:1点体力值的角色受到张角雷击的伤害,需要求2个【桃】。在求桃时,每个角色按照行动顺序,只有一次机会决定是否使用【桃】。濒死角色如果只求到1个【桃】,那么该角色死亡,已经使用的【桃】不能再收回。

添加到收藏夹
分享到:

网友热评:

我要评论

  • 还可输入1000 个字符
    验证码: